夕颜千雪

凹凸世界,es,文渣鸽子,vb汐月碎颜

【安雷】骑士和海盗的组合该叫什么?02

02
  对于雷狮和安迷修搭档这件事,的确挽回了不少要放弃追雷狮海盗团的粉丝,不仅如此,比起原来,现在公司的效益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这对依旧在互相嫌弃的冤家一举成为娱乐圈中的焦点人物。
公司经济效益变好,老板高兴啊。土豪一高兴会做什么?撒钱呗。但在所有人都沉浸在加薪的喜悦里数钱数到手软时,也总有那么一两个视金钱如粪土的。
比如,雷狮。
这短短两天时间,本来英俊潇洒,狂妄不羁的团长大人如身患重疾一般突然憔悴了好多。每天茶饭不思,彻夜难眠。金有次在公司里偶遇雷狮,和他擦肩而过。仅仅一秒钟,金却惊悚的发现了雷狮在脸上糊了好几层粉都没遮住的黑眼圈和明显翘起的不少白头发。
像金这么天真(傻乎乎)的人,对于雷狮的种种反应表示很不解,中午和自己搭档(老公)经纪人他们吃饭的时候,他鼓着塞满饭菜的腮帮子,手里的筷子随着夸张的肢体语言乱挥,眉飞色舞的形容他对这件事的看法。
“以我的性格和想法,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换个搭档就要死去活来的!而且是安迷修哎,那人也不赖啊,人气还比之前上升了。干嘛那么纠结嘛,他们成人真的好麻烦。”
格瑞在他身旁坐着也老实,不发表任何评论,在金抒发过激昂的情绪后,默默的把自己盘子里金喜欢吃的菜夹到对方碗里。
“行了,赶紧吃饭吧。”
而他们的经纪人看着金一脸满足的扒拉了口饭,不禁为自家金宝宝的智商担忧。她名字叫凯莉,是全公司人公认的美女,声音也比较甜,如果作为偶像出道一定很受欢迎。但人家表示做明星有什么好的,那么累,还没意思。在得知了格瑞和金的组合后就铁了心要当他俩的经纪人。说白了,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喜好。凯莉情商智商偏高,所以有时候金总是会被她耍的团团转。但凯莉闹归闹,实际上,她也是个很好的助攻。格瑞和金感情发展那么快,也是有她不少功劳的。
而金呢,他大概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活的最轻松的偶像。因为他从来都没有拾起过他的偶像包袱,一样和粉丝皮打皮闹的。困了累了,要哭要闹都有人倾诉有人照顾,再加上人家对象就是喜欢宠他。所以金还是跟个未经世事的孩子一样,娱乐圈的水有多深,他也无从知晓。雷狮愁的要死要活的感受他自然也难以理解。
“金,你想想,如果现在要你换个新搭档你会怎么办?”凯莉玩心大起,闭着一只眼,神秘的笑了笑。
“嗯?你的意思是,我们的组合再加一个人?我都可以啊,人多了更好玩嘛。”
“我是说!把格瑞换掉,再给你找个新的,比格瑞还有名的搭档给你啊。如果是那样的话你愿意吗?”
“啊~你是说格瑞要离开我······那我不要······如果格瑞不在就没意义了······”金像是直接把自己代入到凯莉所说的场景去,心情明显低落下来。
“听见了,未来的新郎官,看来你没白疼金啊~”凯莉诡计得逞,挤眉弄眼的用胳膊肘拐了格瑞一下,然后看着他匆忙的喝了口茶水来掩盖自己的情绪变化。
“傻瓜。”他伸手不轻不重的揉着金的头发。
“你那么笨,做事又马虎,除了我,谁能受得了你······”
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似乎是明白了点雷狮的心情了。
由于下场演唱会已经迫在眉睫,而安迷修和雷狮依旧处于看对方一眼都能减好几年寿命的状态,公司上层也很是无奈,为了哄好两人能乖乖合作,老板大气凛然的自掏腰包给两人加了双倍的工钱。但可惜的是,人家不稀罕。现在的世道,没钱是万万不可的,但有钱也不代表能解决一切。身处外地的老板得知自己抛出去的两大块金砖都打了水漂。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后来又打电话给丹尼尔,嘱咐他说不管怎么样也得把那两人凑一块,不行拿胶带捆起来。
于是安迷修就接到了操心操碎的老丹的电话。
“你,下楼,有事。”
然后没等安迷修说什么,电话那边已经嘟嘟的响了。放下电话,丹尼尔对着身后几个身材魁梧壮硕的男人做了个手势示意他们靠近自己。
“三分钟,如果人不下了,你们上去。”
在听到丹尼尔很不耐烦的声音后,安迷修连想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要去找自己亲爱的搭档。他没雷狮那么强的抵触情绪,但一上来就莫名其妙的被人呛的感觉也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他也知道自己和雷狮关系僵,没有进展,给公司的人添了很多麻烦。但,
谁他妈不知道尴尬啊!
他这段时间查了不少关于雷狮的信息,歌也听了,mv也看了,甚至还去看了很多粉丝对他的评价。他一开始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在多长时间内和雷狮搞好关系。但看过这些资料后,安迷修捂着脸祈祷自己只要不和他打起来就是万幸了。
至于老丹快被他们两个人整死的事。安迷修表示这锅他不背,要怪怪雷狮。
  犹豫了多时后,安迷修从衣柜里拿出了以前演唱会穿的一件,做工精致的,骑士服。他从正门出来的时候老丹倚在车门上看了他一眼,中午的阳光照在他身上,那些亮片还buling buling的闪着。然后老丹默默的掏出墨镜戴上,腹诽着安迷修脑残。
“哇塞,不愧是副总经理,排场就是大。”
安迷修看着丹尼尔身后的兰博基尼不禁感慨一番。
“虽然可能会伤你自尊,但我还是要说,这车是雷狮的。”
“那,您的意思是,让我走着去?”
“别耍性子了,没时间耗了,上车。”丹尼尔不再纠缠话题,重新回到了驾驶座。二十分钟的车程,有十五分钟都是丹尼尔的叹气声。
“这么愁云惨淡啊。”
“拜你们俩所赐。”
“能请教您件事吗?”
“说。”
“您觉得雷狮是什么样的人?怎么样和他相处能轻松些?”
听到问题后丹尼尔先是回以一声重叹。然后停下车等红绿灯。
“这件事不好说,反正在我眼里,雷狮是个不好相处的主,但这也不代表你和他就一定处不来。因人而异咯。“
安迷修听了没说什么,轻声舒了口气重新靠上后座。手托着腮看向窗外。
“···说实话,我心里也很没底······“
“因为你和雷狮性格差距太大?拜托,你不会真的以为以前雷狮海盗团的成员相处起来就很和谐吧?“
“起码没有像我一样吧。“
“那没办法,你新来的。万事靠磨合,不行今天拿502胶把你和雷狮粘一块,持续一个月,你们关系也就很亲了。“
安迷修听了猛摇头表示那是不存在的。把他和雷狮关一个屋子里一个小时。他无所谓,雷狮大概就好气的跳楼了。
“别担心,你们性格互补。就是认识时间短了而已。“
丹尼尔停下车子,眼前是一幢欧洲风格的别墅。
“新人动员会结束,剩下的看你了。“
“一定要去吗,我还想再喝点心灵鸡汤呢。“安迷修一边哀嚎着,还是苦笑的下了车。
  因为别墅四周绿植很多,平时路过都是静的出奇,晚上甚至有些瘆人,而今天,站在门口的安迷修听到了及其巨大的“演奏声”。
楼上,卡米尔看着正拿自己钢琴发泄的大哥,心中苦不堪言。
“大哥您别这样,不行我给你我的工资,您找人给您买个钢琴回来,到时候您愿意怎么弹就怎么弹。好吗?”
“我相信你的钢琴不会介意。”
卡米尔语塞,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他生生的把那句可我介意咽了回去。
“您知道佩利和帕洛斯这次放的有薪假期,而且过一或两年他们两个会单独成立组合回归娱乐圈的事吗?”
雷狮挑了挑眉,停下手中的动作。把身子转向卡米尔。
“想表达什么?小白眼狼。”
“您不觉得把所有的气都发泄在弟弟身上有点不合适吗?”
“哦~”雷狮意味深长的感叹一声,面露笑容,然后伸手一下一下的拍着卡米尔的头。
“那么我的弟弟,你的意思是,让我把佩利和帕洛斯拽过来当着你面打一顿,才算是一碗水端平是吧?”
“······”
蓝眸和紫眸对视了一会。卡米尔知道,一旦雷狮露出这种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时,这就证明,他真的发怒了。
于是只能见好就收。
“其实我只是想告诉您,今天您的搭档安迷修会来。”
语音刚落,门铃也同时响起。
“妈的······”
随着雷狮低声的咒骂,卡米尔识相的赶紧逃离了现场。雷狮踱步到对讲机面前,手指狠戳开门的按钮。
“门开着,你自己进来吧。“
雷狮倚在门框上,听着楼下传来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心烦意乱,干脆去卫生间接一盆冷水从头泼到脚。他本来就穿了白衬衫和黑色的长裤,水一泼,本来有点自来卷的头发都无精打采的耷拉着,他带着一身的水,站在门口。闭眼叹气之余,门开了。
站在眼前的是他“亲爱“的骑士大人。
两人互相扫视了彼此一眼。
“哟,安迷修先生,您这是去哪玩回来了?“
“团长大人,您穿着衣服洗澡?”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两人无言坐在一张沙发上,时不时的用余光瞟一眼对方。雷狮依旧很不爽,从他手里拿着的已经被揉的不成样的歌词纸就能看出来。但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却感觉他没有之前那么排斥了。他犹豫了一会,从包里拿出一条干净的毛巾,小心翼翼的搭在雷狮正在往下滴水的头发上。
然后对方也是果不其然的露出了吃惊和嫌弃的表情,冷冷的开口。
“你干嘛?”
“下周演唱会,你现在感冒了,到时候恢复不过来。”
“······多管闲事。”雷狮翻了个白眼起身去了里面的房间。安迷修叹了口气,果然用关心来套近乎对雷狮来说不管用。
然后在他一个人待在客厅绞尽脑汁的想雷狮考虑事情的脑回路会是怎么样的时候,突然脸上被扔了一件衣服。扒拉下来看见雷狮换了身锻炼用的黑色紧身衣,上衣露出小腹,结实的腹肌和诱人的人鱼线都展露在外。如果他现在照一张照片发到微博上,大概今晚会有很多人因为出血过多而死吧。
“把你那身垃圾换下来,去练舞房。”
雷狮只是转头给安迷修使了个眼神,后来还是自顾自的走在了前面。安迷修是后来去的练舞房,意外的是,他穿衣服的尺寸和雷狮的十分接近,所以穿雷狮的衣服也出乎意料的合身。不管怎么说,他们两个也总算是有点搭档的样子了。安迷修心情放松了不少,稍微勾了勾唇角。但这个细微的表情变化还是被雷狮捕捉到了。他放下手里的歌词。一步步走向安迷修,似乎是故意加重了走路的力度,地板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
“别高兴的太早,骑士先生。”
“在我这,你得听我的。”
他手指在安迷修的心口以示自己的威信。在他正好奇安迷修会给出什么样的回应时,伸出去的那个手突然被握住。
  他看见,安迷修摄人心魂的绿眸眯了起来,他迎着阳光下跪,牵着雷狮的手凑近唇前,轻轻的落下一吻后。他抬头,带着不知是纯良还是狡黠的笑容。
“如您所愿,我的团长大人。”
对于这般“感人”的场景,雷狮最后却只给予了恶心二字作为评价。
  晚上洗漱完之后,安迷修又坐回电脑桌前回复粉丝的消息。打开微博时突然发现首页上有人转载了一条雷狮的微博。
“和安傻逼正式搭档,别问组合名,再问自杀。”
  安迷修和雷狮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2)
热度(105)

© 夕颜千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