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千雪

凹凸世界,es,文渣鸽子,vb汐月碎颜

四月三十的生日因为很多问题推到了今天,最近很久没有更文了,因为考试也比较多任务比较重,但目前学业还是很顺利的。今晚争取把给安迷修的贺文码完!

放学回家收到了小鸠的生日礼物,项链真的超级好看!!!谢谢你!!!!!!

想想今年入了凹凸安雷圈之后啥事都挺顺的!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同好们。我也就是没事写点渣文,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总之你们的关心和喜欢是我的动力,希望在今后新的一岁里能写出更好更高质量的作品!!!!继续疯狂为凹凸,安雷打call!!!!

  @西西西西晓汐☆ 谢谢我可爱的cp的贺文还有帮我排的张老师的签售!!!(^з^)
@wenier_黯夜 谢谢亲的冷热流!!!!!
@张折耳 谢谢你的安雷本和兔子!!!!!

还有某位就喜欢装嫩的老司机,因为她不混lofter就不公开处刑了。谢谢你的安雷本!!!

还有很多人这里不一一艾特了,总之认识你们我三生有幸!!!!

评论
热度(9)

© 夕颜千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