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千雪

凹凸世界,es,文渣鸽子,vb汐月碎颜

【安雷】 骑士和海盗的组合该叫什么?01

骑士和海盗的组合该叫什么?
cp:安雷  偶像设定   雷狮卡米尔亲生兄弟设定  少量瑞金,佩帕   HE
01
  位于市中心的那座最高的摩登大厦是国内最大的一家娱乐公司,那里旗下的艺人撑起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平时都是戒备森严的大厦门口,因为昨天某位艺人的爆炸性发言炸开了锅。几近是疯狂的粉丝们把整条马路堵得水泄不通,手中乱挥着的报纸上赫然印着几个鲜红的大字。
“当今最火的鲜肉组合‘雷狮海盗团’面临解散!?“
于是今天值班的保镖就被来讨说法的人潮扔了一身烂叶子和鸡蛋,而引起这场骚乱的罪魁祸首正在和他的老板爸爸闹罢工。
  雷狮海盗团可以说是当今最火的组合,成员四个最大的就二十,最小的才十六。全都是高颜值,声线苏的鲜肉帅哥。出道差不多半年就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的焦点。看到这里,很多人都会不解,为什么这么人气的组合突然就要解散?很多粉丝都私信团长雷狮询问原因。
然而雷狮表示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事情就是这样毫无征兆的发生在前天中午。雷狮海盗团刚刚结束巡演回来休整,看在团员都很努力的份儿上,雷狮难得开恩想约兄弟几个出去吃顿好的。等他打开已经死了好几天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一条qq消息。他点开一个小船的图标,映入眼帘的便是条爆炸性的发言。
蠢狗:老大我和帕洛斯回家种地了,你和卡米尔相依为gay吧(这个时候就要装傻.jpg)
心机婊:傻逼吧你,卡米尔是老大亲弟,知不知道乱伦犯法!(嫌弃.jpg)
看完群聊记录后雷狮差点把手机握碎,果然海盗团里除了卡米尔之外剩下的人就不能给笑脸看,在想到自己刚刚还准备请这两个白眼狼吃饭,雷狮有生以来第一想给自己一巴掌。他强忍下了燃的正旺的怒火,回复了一句。
最帅的团长:限你们三分钟,赶紧给老子滚到练舞房!“
几乎是同时,系统通知显示蠢狗和心机婊已退出海盗团群。
雷狮房间里传出一阵碎裂的声音。在客厅看书的卡米尔头也不抬的掏出手机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
“您好,是我卡米尔。请您再去给大哥买部新的手机吧。”
  可怜了我们天生就暴脾气的团长成功的窝了一天的火,雷狮海盗团在经历了一番众叛亲离后就剩下了可怜兮兮的两个人。卡米尔是雷狮的亲生弟弟,是雷狮海盗团里最小的,但干活的效率和价值却完全超出那两个“叛徒”。卡米尔是学乐器的,古典的现代的都会,海盗团里的歌大部分都是他写的,再加上面容清秀还会说话,是粉丝眼中的小天使。因为担心他在学校会被粉丝打扰,所以家里人就安排家庭教师上门辅导。
父母工作很忙,卡米尔可以说是雷狮从小带大的。对雷狮说的话更是言听计从。所以当时就顺其自然的跟着雷狮一起出道了。对于今天佩利他们俩私奔不干的事,卡米尔也是早早的预料到了,所以得知后也不是太吃惊,他现在最头疼的还是自己的事······
  绝望而又无处发泄的雷狮只好把海盗团群聊的截图发到了微博上,底下粉丝立即在评论区活跃起来。
“哇塞团长大人这群名片改的6啊!“
“佩利和帕洛斯私奔啦!!!劲爆啊!帕洛党赞我啊!“
“楼上的你们关注点都好怪啊,话说没人吃骨科吗?!“
好吧,通过这件事雷狮彻底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管他的粉丝叫脑残粉了。合上了笔记本电脑,长叹了一口气,心里安慰自己起码卡米尔还在团里,他还不是一个人。去浴室洗了洗澡,晚上闲来无事和弟弟坐沙发上看电视。
“唉,外人就是靠不住。“他自然的把手搭在卡米尔肩上感慨。
“关键时候还是亲生的仗义。“
雷狮说出这句话时,卡米尔内心是崩溃的,他接下来要说的话无疑是狠狠打雷狮的脸,但不说也不行,毕竟他才十六,在工作和学习面前,他必须自己权衡好哪个更重要。一番纠结后,他畏畏缩缩的开口。
“那个···大哥···其实我···可能也要退团一段时间······“
话音刚落,他明显感觉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臂变得僵硬起来,本来是舒展的手也握成了拳头。卡米尔心想要坏事,吓得连头不敢抬。过了半晌,耳边传来威慑力十足的一句话。
“原因?“
卡米尔吞了口口水,他很久没见雷狮发火的样子了。他妈该死的佩利和帕洛斯!害得他现在不得不承受双份的怒气。
“我,我还要学习······“
“我靠!“雷狮听了想打人。学习?呵!别搞笑了。这货是名副其实的学神,有时候连家教都不会的题他都能做出好几种解法啊!
“学个屁啊!你每次考试每次全科满分,还想干嘛?上天吗!“
卡米尔一时语塞,只是小声嘀咕着人要有上进心。雷狮气的气不打一处来,一怒之下直接发微博宣称自己不干了要退圈。然后被公司的副总事长丹尼尔逼着删了微博,然后硬灌了两个小时的心灵鸡汤,说让他再劝劝卡米尔,说不定他能回心转意呢。凭你们的手足之情绝对能行。
然后第二天雷狮提溜着一盒蛋糕倚坐在卡米尔的书桌前。
“不再考虑考虑?“
“······对不起大哥,还是不了。(冷漠jpg)“
“小白眼狼你翅膀硬了是吧?“雷狮撸起袖子作势要去捏卡米尔的脸,结果被母上一句话吼了回去。
“雷狮!不许打扰你弟学习!“
   罢工,彻底罢工,现在的世道,连亲生的都不亲了,本来四个人一夜之间就剩他一个了。简直就是人生从高潮到低谷的完整表现嘛!雷狮那么暴的脾气怎么能忍。也不管经纪人和老丹的阻拦,凌晨一点,几乎是全国的人都知道了雷狮海盗团要解散了。
然后第二天,雷狮就看见了哭的梨花带雨的经纪人说让他去见老板,有话要说。
“没什么好说的,和他说,大爷我就是不干了。“
“您不去的话我又要挨顿骂啊!您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让他骂吧。“雷狮翘着二郎腿躺在沙发上,丝毫没有动摇。
  因为他腕大气粗,就连老板也拿他没办法,最后软磨硬泡了好久才把雷狮弄到老总的办公室。进门的同时就能感觉到一股和雷狮不相上下的强大气场,经纪人天生有点娘炮,识相的赶紧自己滚了。沉重的木门吱呀一声关上。雷狮和座位上的男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
“老爹,你想说什么?”他双手抱在胸前,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
没错,坐在高级舒适的座椅上的人就是雷狮老爸。别看他长的凶巴巴的,回归家庭里其实怂的不要不要的。尤其是拿大儿子雷狮没辙。听说自己宝贝儿子闹罢工,他吓得差点心脏病发,在公司里的人都知道。雷狮海盗团可是公司旗下最人气的偶像组合,他们不干了,那岂不是要亏死。而且他听说也不过是团员有各种原因都退出了,雷狮一个人做不来那么多活。换种方式来说只要给雷狮找个合适的搭档,这事就能完美解决了。
然后他信誓旦旦的和雷狮保证说马上给他找个比以前更优秀的搭档。让雷狮先别那么冲动。既然自己老爹话也说到这个份上了,不给面子的确也说不过去,雷狮想了想算是答应了。说实话,习惯了海盗团原来那群家伙,突然说要换新的搭档,他心里也是挺排斥的。不过雷狮这人玩心较大,排斥归排斥,他多少还是挺好奇这个新搭档会是个什么样的人。
在得知雷狮要换新的搭档之后,原海盗团的成员又开启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式。在私底下猜那个人会是何方神圣。意见是七零八落。但最终三人得出结论,这个新来的,不管怎么样,他接下来的日子都会很苦。若是那人名气没有雷狮大,恐怕见面的第一眼就会被遣退回家种地。但要是比雷狮还受欢迎,那恐怕就会被当场打死。各路网军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的,可见新来的这个人的重要性之大,甚至能决定雷狮海盗团未来的发展趋势,就连公司里的人都按不住性子,成天在私下如火如荼的讨论。
当然,除了格瑞。
  格瑞在娱乐圈里也是很受欢迎的,和搭档金是一个组合。算是雷狮他们的后辈,但在谈情说爱的方面却甩他们前辈好几条街。格瑞和金好像打还在娘胎里的时候就认识,后来长大一点,因为格瑞家庭原因,一时变成了烫手的山芋,被众多亲戚推来推去。然后金的姐姐秋大气凌然的把格瑞拽到了自己家。当时领着格瑞进门的时候,秋就对着在厨房里做饭的老妈大喊一声。
“妈,我把金未来的老公带来了,你不出来看看你女婿?”
两人本来关系就不错,格瑞看似冷淡,其实最关心的还是金,更不用说后来直接被拖到丈母娘家里从小就被当做未来的女婿养了,两人关系进展的更是突飞猛进。基本每次演出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亲昵福利,他们俩的粉丝,很多不是因为他们的歌有多好听而追的,而是因为这对情侣组合实在太有爱了。
他们两个在感情上的发展也从来不藏着掖着。上个星期的演唱会正好是格瑞生日,后来粉丝问格瑞有什么愿望,或者接下来的活动内容,结果他毫不掩饰回答说这次生日之后他就成年了,现先就等金成年两个人好去登记结婚。
台下的粉丝霎时安静片刻,随后爆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祝贺。
不过说来也奇怪,这小两口的性格差异很大,金活泼好动比较八卦,而格瑞却比较冷静,几乎是丝毫不关心娱乐圈里别的明星。
“大概人家眼里只有金。”他们的经纪人是这么回答的。
  然后所有人都各怀心事的等待着答案揭晓的那天。因为搭档两人之间还是要先认识认识的,所以雷狮会提前先私下和他的新搭档见面。差不多天刚亮就被经纪人的电话吵起来,说是让他去趟练舞房。
很好,即使没见面,这个新搭档已经惹得雷狮有点不爽了。他换了身衣服,随便披了件外套就出了房间。于此同时,伴随雷狮脚步声的,还有网上的公布答案的倒计时。
就连帕洛斯和佩利都冒着可能被雷狮打死的风险悄悄跟在他身后,网络上的五秒倒计时随着木门推开的瞬间结束。雷狮看到面前的人正背对着他在和经纪人说些什么。只是觉得棕褐色的头发貌似是有点印象,但一时间又想不起到底是谁。过后是经纪人瞥见了站在门口的雷狮,示意那个人转身,然而就在那人露出侧脸的一瞬间。紫眸里映出一抹近似是水蓝的淡绿色。他当即虎躯一震,随后接着推门而去。
“果然还是不干了。”
站在门口的两个人在门开合的空隙中看到了那人的正脸。随后接着发出意味深长的惊叹。
“安迷修!!”
“安迷修!?等等安迷修是谁?”
佩利先是学着帕洛斯感叹,后来又带着一脸蒙逼的傻像去问安迷修是哪根葱,帕洛斯翻了个白眼上去,懒得理他。又自顾自的感叹这次公司怕是要搞大事情了。随后夺门而出的是经纪人,因为跑的过于匆忙,他重心不稳一下摔倒又眼疾手快的抱住雷狮的腿求他别再耍性子了,就算他是老总儿子也不能这么作吧,求人的同时经纪人不禁在心里吐槽这个大少爷要剥去了偶像和富二代的外衣,就这么嘚瑟上了社会大概都好死好几遍了。
好歹说着把人拽了回来,经纪人清了清刚刚哭爹喊娘变得有点沙哑的嗓子,开始为这对搭档互相介绍。
雷狮听着经纪人在旁边介绍安迷修,不禁挑了挑眉,他和安迷修没有交集,但同是在娱乐圈混的人,也不可能不认识对方,这家伙不是他们公司的,而是公司最强的竞争对手公司的,没想到老爹居然能把对方的王牌搞来,想必也是砸了不少钱进去。“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听说本来也是在组合里的,但因为他的人气太高,已经完全超出了组合的总体人气。所以没办法才把他挑出来作为单人偶像。想到这里雷狮在心里哂笑,说白了这家伙是被扫地出门的。但仔细想想,自己为什么要和别人都嫌弃的人做搭档?同时经纪人说到关于两人人气对比的事,说实际上安迷修的人气是比雷狮海盗团要高的。
然后房间里貌似是发出一声若有若无的碎裂声。四周突然就燃起了一股火药味。雷狮挑了挑眉,口气十分嘲讽。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就请安迷修先生自己一人火下去吧,和我这样的‘小角色’搭档,拉低了你的人气,我可 担 当 不 起 。”
最后四个字他还特意一字一顿,他稍稍用力的指了几下安迷修的胸口。留下一个戏谑的笑容之后潇潇洒洒的离开。
一开门发现那两个傻逼扶着墙憋笑憋的很是辛苦。雷狮也没说什么,同样回馈了一个灿烂的微笑便走了。
随后佩利和帕洛斯捂着头上鼓起的大包疼的浑身发颤。
“看吧蠢狗,我带着你辞职是正确的吧。”
“话说刚刚你有没有听见什么东西碎了?”
“啊,那个啊。”
“估计是老大的自尊心吧。”
  留在练舞房的安迷修和经纪人沉默了一会。过后经纪人伸手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大概像是见到了同病相怜的人所以给予一下安慰。安迷修也没说什么,摆出一个神秘的笑容,把双手背到脖颈,反倒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
“嘛~我的新搭档看起来还是很‘可爱’的。”
经纪人一脸惊恐的看着安迷修。心想着这人怕是个傻子吧。
  雷狮一路往老爹的办公室狂奔,企图辞掉安迷修换别人,结果却和迎面走来的丹尼尔撞个满怀。老丹依旧是满脸笑意的问雷狮要干什么。他如实回答了,结果那人脸上的笑意更深了。
“董事长的话,他昨天就出差了。而且,安迷修先生已经签过合同了。你们下星期在上海有场演唱会。记得抓紧排练哦。”
“我靠!谁他妈给你权利擅自安排的!?“
“哦,对了。“
丹尼尔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平板电脑。
“你的粉丝已经开始大量私信公司官方网站询问你和安迷修的新组合名叫什么了,也请你在今晚之前做出答复哦。“
说完,丹尼尔就转身离开了。气到极点却束手无策的雷狮只好对着丹尼尔远去的背影爆粗口发泄。
“去死吧老丹!“
“实不相瞒这些都不是我安排的。有意见的话就去找董事长说吧。”
  此时正在家里弹钢琴的卡米尔手机震动了一下。屏幕上显示新的qq消息。
海盗团群
最帅的团长:@书呆子,骑士和海盗的组合该叫什么好?

评论(1)
热度(107)

© 夕颜千雪 | Powered by LOFTER